close
  這天氣,突然地就變冷了。

  雖然我喜歡冷一點的天氣,但是,喜歡的天氣裡不能出去玩,還是必須坐在辦公桌前的心情,實在是不怎麼好。

  還好還可以看一下桌面上溫柔的kei chan,稍稍安慰一下--是說,本來想放Ryo chan的,但跟Ryo chan眼神相對…實在是無心工作了啊!:p

  我的blogging之路好像有點坎坷。無名好不容易正常了,樂多卻在一陣整合後,要求我改網址。想要的網址都有人用了,最後還是只好用官方指定的網址(blog.yam.com/constance_yblog),真是無奈;可是這一陣子狂看寶貝們演出的戲、寫下的心得,全部都放在樂多,放棄那邊是不可能的…看來還得再花一點時間把跑掉的格式調回來…真是慘…時間都不夠用了…

  話說…11月快結束了…今年都快過完了…

  論文摘要還是沒開始動筆。

  明明隨便哪一篇日劇心得花的時間都足以寫完摘要、然後交回論文本、拿畢業證書…但我就是沒那個心情。

  天冷了啊…

  今年就剩下一個月了…

  老頭再不放寶貝們出來,我大概會一直沒心情下去吧…@@


NANDEx2 D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