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運氣真是差到極點。已經嚴重遲到了,一走進公司大門就看到董事長的背影…啊?為什麼?為什麼今天董事長不是從B3停車場上來?為什麼在一樓等電梯?而且…為什麼電梯前面正好只有他一個人?

  傻眼的我不知如何是好、進退維谷…董事長一定已經從光潔的電梯門看到我了…

  這時候電梯到了一樓、門打開,董事長走進去、轉身…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對董事長稍微欠個身、走進去…尷尬到極點…

  稍微檢討一下,好像是從養了球球之後就常常遲到。

  每天早上起床走出房門,球球一定飛奔而來…伴隨著開心的喵喵聲…然後在身邊繞著、等著讓人盡情撫摸,這時候只要稍微摸摸他、抱抱他,他就會瞇著眼睛發出舒服滿足的呼嚕呼嚕聲…然後幫他準備乾乾、水,有時候還要幫他清便盆 (這小子有潔癖,只要尿了兩三次沒清就不行;有時候急著上大號,便盆裡還有尿尿沒清,他甚至還會來吵著要人家先去幫他清便盆…@@) 再之後自己要準備出門上班,但這小子做什麼都要跟…不管上洗手間、換衣服、化妝…他通通跟在旁邊,不是在腳邊摩蹭,就是或坐或趴地在旁邊盯著看,偶而覺得被忽視,他還會「嗯嗯嗯」地提醒著他的存在,或是乾脆大聲地喵嗚喵嗚起來…

  儘管覺得很耽誤時間,可是怎麼樣都捨不得忽視他的要求。每天早上就這樣一邊準備出門一邊跟他玩,有時候離家關門前,看到他那種「妳又要出門了啊?」的眼神,還真覺得心疼。

  結果就是出門時間越來越晚,遲到越來越誇張。

  但是這次居然被董事長遇到了…@#$@^…而且還正好是這個星期…正好開始進行考績評核…

  這遲到的印記如此新鮮地烙印在董事長記憶中…

  我的考績、我的未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