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二知道小山自爆NewS新曲正在製作中,明年一月開始會有活動…之後,整個人就在極端興奮的暈眩狀態中,心情愉悅、腳步輕快、不自覺地哼著歌…連同事都忍不住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怎麼心情那麼好?

  嗯…心情怎麼可能不好呢?無論是NewS團飯或8個人各自的飯們應該都high爆了吧?簡直是一片歡欣鼓舞、普天同慶呢!

  在這段等待的期間中,三不五時就冒出一些令人擔心的流言蜚語,讓人牽腸掛肚。雖說好事總是多磨,良玉美鑽總要經過不斷打磨;但這麼短短的幾個月就有這麼多事、這麼起起伏伏的心情…要怎麼說呢?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因其不平凡,所以才有這些磨練吧?至少我寧可這麼相信著。

  本來就已經在趕日劇進度的我,這下子更是手忙腳亂…眼看著剩下不到兩個月,《護士小葵》還正在看,後面還有小手的《MBMH》、Massu的《Dance Drill》、小山的《厄年新娘》、小手跟Massu的《ガチバカ!》、Shige主演的《カクレカラクリ》SP跟演技者、更別提11月小手的《冰點》SP、12月massu的《笑える恋はしたくない》SP、以及明年1月P的《白虎隊》SP…還有昨晚剛知道的、亮的《Attention Please》SP…如果再回溯…還有P的《Stand Up》、亮和內的《一起加油吧》…哇哇哇…再更早的就不行了…也沒力氣追關八的小亮了…唉!我真的有辦法消化完嗎?-_-|||

  天哪!NewS的各位…你們雖然暫停團體活動,個別活動好像更驚人哪!而且偏偏你們有8個人…J家目前最多的好像就是8個人的你們跟關八了吧…要養8個活動量這麼大的寶貝還真是辛苦啊!我真是…真是…怎麼這麼有眼光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