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P>Shige>小山=小手=massu... ← 現在的心情
灰姑娘:「妳這個花心的女人!」…不要這麼說嘛…都是NewS咩…
親親老公:「老婆,妳的亮怎麼排在P前面?」…老公…還是妳了解我,立刻看出那個”=”是假象嗎?:p

昨天看到一篇報導,日本電視雜誌TV Navi舉行由讀者投票,選舉今年4至6月的「電視劇大獎」,結果P以KUGOSAGI拿到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則是亮(Attention Please)…

興奮到暈…兩個都得獎呢!

立刻把這消息告訴灰姑娘,然後發”一會兒”花痴…那種興奮的心情…真想大聲喊出來啊!

最近才把之前沒機會、沒時間看的日劇找來,一齣齣地排隊等著看…本來是想,剛看完《一公升的眼淚》,先讓亮休息一下,接著看Shige好了…現在嘛…抱歉了!Shige…那我先看Attention Please好了…:p

不過Shige別難過喔!排在那兩隻後面你應該可以接受的吧?你自己不都說對他們兩個”完敗”了嗎?要有自信一點喔!還有…要感謝那隻也叫Shige的貓唷!關於這個排名,牠可是有很大的功勞的呢! (=^工^=)

啊啊啊~~~
剛剛又看到”NEWSの増田貴久君が出演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NEWSの手越くんがソロでMステ初登場…大決定です”…光是為了那個”NEWSの”就可以爆走了我…

這樣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啊?:p
(小草&內趕快回來,好讓我把你們也加進去...那我會high爆了吧?^^;;)

啊!一不小心,這篇變成我的N飯”出櫃”文了!(← 什麼跟什麼…亂七八糟…XD)
不過應該不會有其他人看到…還好還好…(← 什麼跟什麼…這麼怕人家知道…|||)
同學的老公,你千萬不要再說什麼”這個年紀了還喜歡…”這種話了…好有挫折感…
你要是像他們一樣可愛,我也會喜歡你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