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身邊J家資歷最深的大前輩--親親老公帶了一堆影片來家裡,加上被”日劇”誘拐來的妮,三個人看了一天片子…我跟妮完全是被”教育”的那一方…:p
  
  首先是早上將近11點,親親老公先到了之後,我們就先開始看SHOCK…不過先shock到的是親親老公,因為鏡頭移過去竟然看到翼…只聽她慘叫一聲:「啊?我帶錯片子了嗎?怎麼是Tsubasa?」急忙翻了翻,還好只是放錯片子,趕快換上亮的版本。

  畢竟主角是光一,幾乎都是光一的鏡頭;但只要一拍到亮,我的視線馬上就聚焦到他身上去…:p老實說,故事有點複雜,雖然之前已經看過故事大綱,但是實際看的時候,一邊努力地聽(沒字幕)、一邊努力地找(鏡頭幾乎一直在光一”一個人”身上),簡直是一團混亂的狀態,只有我那一邊吃著飯團、一邊逗我家貓兒子的daring偶而提示一下劇情的時候,我才”嗯嗯…”地回想起故事大綱…基本上其他時間可能眼睛都冒著星星月亮吧?:p

  將近12點的時候,妮終於到了,於是我們兩個一起出去接她,順便買午餐。一開始問想吃什麼,大家都沒意見,等我車快停在麵店前,妮突然說:「有沒有什麼速食啊?最近都吃正餐…」(妮…妳的反應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_-||| )

  終於買了肯德雞,回家繼續看。經過小君daring的一陣快轉,我們三個人一陣「光一那時候好瘦啊!」「這件衣服會不會太紅了啊?」加上daring的劇情說明,終於來到了謝幕…看到亮被光一拱出去講話,手足無措、一副想躲起來的害羞貌,簡直是可愛到爆啦!三個人看得好開心!^.^

  之後又看了Johnny’s跨年控、運動會…等等一堆片子。親親老公真是寶庫啊!居然還看到亮小時後的Secret Agent Man,然後我們兩個在運動會一群小Jr中找亮跟P…P還容易找,鏡頭有時候還會直接停在他臉上;可是那時候的亮好小隻,一不小心就會被閃過…有一場運動會,鏡頭帶到場邊板凳上興奮加油的小Jr,才一閃過,我跟親親老公同時「咦?」了一聲,「剛剛我好像看到亮?」「我也覺得是…」於是立刻倒轉回去、停格…「沒錯沒錯!就是他啦!第三個那個…好小隻喔!好可愛喔!」妮在旁邊讚嘆:「天哪!這樣妳們都能認出來喔?」「唉唷!只看到剪影我都能認出來了!」就這樣一直看…「P!看到沒?」「在哪?我剛一直看前面那隻…」「唉唷!要看後面Jr啦!不要看前面。」daring嚴正指導後,再次倒轉回去指給我看。「看到沒?亮在那邊…P在那邊…剛剛也有看到亮的背面,上面有寫RYO。」「啊?啊?在哪?」於是daring又倒轉回去、停格…就這樣,兩個看得十分起勁,一個在旁邊傻眼…

  早期的J家我真的不熟啊!那時候”嵐”才剛出道咧!V6、TOKYO…全部都是我知道但超不熟的!daring十分陶醉地跟著哼每一首歌,還附帶動作…這下連我都一起傻眼…然後daring還會一邊告訴我們一些場邊花絮啦、Johnny’s的規矩之類的啦…真是好一場難得的Johnny’s基礎養成教育啊!

  再近期一點,NewS就出現了…這下我可興奮了,一直向妮介紹鏡頭帶到的每一個人…「妳真是倒背如流哇!」妮讚嘆道。那是當然啦!我可是很努力地做著功課的呢!^.^ 當時的NewS只有小山、亮、以及P滿18歲,可以上跨年控,三個小朋友儘管”勢力單薄 “,還是很努力地唱唱跳跳…P看起來真是從容不迫啊!果然有Leader的架勢喔!^.^ 小山也是笑容滿面,很開心的樣子;只有亮大爺面無表情--不知道是太專注、太害羞或是太緊張…後來看到後台準備的時候,發現他好像真的是很緊張,上台前還嚷著:「こわい!」…喂喂喂!亮大爺!原來你也會緊張的嗎?^^b

  晚上六點多,妮有事先離開,剩下我跟daring的愉快Johnny’s training day一直到晚上將近九點結束。送daring去捷運站後,回家繼續看少俱,突然覺得,經過一天的訓練後,日文聽力好像提昇了不少呢!呵呵…

  期待下一次的happy NewS da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