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希望逼著自己每天寫BLOG,結果,不知不覺還是休息了兩天。這麼一比較起來,不得不更加佩服起連續寫了好幾年的P…^^

前兩天回家的時候,在車上遇見了兩個日本女生—真的被嚇了好大一跳啊!完全顛覆了我對日本女生的印象。非常胖不說,而且非常不修邊幅,在車上很愉快地輪流用手機跟誰聊著天…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呢?我可真的是傻住了…我記憶中的日本女生向來優雅纖細、精心打扮…難道是因為在無人認識的地方,所以可以做出平常做不出的事嗎?

換成是我會怎麼樣呢?

單獨一個人時候的我,或許很像自閉症吧?我可以一整天…甚至更久…不說話、自己一個人發呆;坐在角落看著人來人往,讓腦中思緒無止盡地漂來漂去…而且,發呆的時候還很討厭被人家打斷…這樣的我曾經被學姊帶去piano bar,點完飲料後,學姊直接跟同去的友人說:「我們聊我們的,別理她,她有自閉症。」

但我其實是很enjoy這樣的自己、很enjoy發呆的時候的啊!只是,在人與人的相處上,像我這樣的人,感覺上是很難相處的吧?好像永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可是,事實上,人為什麼必須總是赤裸裸地呈現自己,為什麼要讓人家知道我的心思呢?這也是我一直都不懂的啊!

所以,一個人的我其實是很愉快的喔!一個人到了沒人認識的地方,不用勉強去跟誰說話什麼的,更是非常自在的呢!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注意自己的形象的…嗯…要說做出什麼平常做不出的事的話…印象中好像沒有呢!說不定還比平常更優雅喔!

啊!不過計畫中的下次旅行要有點不一樣…嗯…需要去找一些可以給我勇氣做出”平常做不出的事”的夥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