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了同學的服裝秀。

有點累人的秀啊!首先,場地就不是很好,切割得有點凌亂,再加上同學野心勃勃地、一口氣加入太多新系列,反而沒有去年那般完整清晰的故事段落。不過,雖然是交情不錯的同學,我應該不敢這樣告訴她…:p

現場來了好多名人,連勝文我是認得岀的,其他還有好多只能”似曾相似”--聽到一堆鎂光燈中,有人在喊:「慧如,這邊!」,我才想起那是潘慧如;還有一個,只看到一堆人拼命拍照,直到開秀前,主持人介紹時,我才發現那原來是黃湘怡。開秀的是黃志瑋跟孟廣美,台下坐著于美人、羅時豐、郁方、張瓊姿、李方雯…,想到外面那些紛紛擾擾啊…對照著…恍惚著有點奇怪…”政治立場”這種東西對我們這種小老白姓的意義是什麼啊?

嗯嗯…跳過…這種一點都不幸福的話題不符合本BLOG的宗旨…:p

同學在下面當成同學會了,很開心地商量著下次什麼時候見面?什麼時候唱歌去?聊到開心處,讓我還不得不制止一下…當然,我依然把握機會,很開心地分享P…不過這種東西呢,還是要自己去感受的啊!

下一次…希望有人被我洗腦成功,可以真的fall in love with Pちゃん together!

不過…散場時還是被教授催了…論文還不送出去…唉唉…人家不想離開學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