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直努力寫詐欺的觀後心得。太久沒寫東西了,怎麼寫都覺得不滿意。不過我還是要努力寫啊!因為是很喜歡的東西,尤其在我看完第二次之後,很多感受與想法又跟第一次不同,所以,無論如何都不希望讓它gone with the wind…也許等我再看第三次、第四次…又有不同感受的時候,回頭再繼續part 2、part 3…也說不定。

  這樣說起來,好像我很無聊似地,總是看著同一齣戲。不過日劇才10、11集,哪裡比得上我那些把40集武俠劇反覆看上數十次的網友們啊!這一點我是絕對不敢與她們爭鋒的唷!

  說到努力寫東西這回事,因為寫的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一直覺得是一種享受、一種心靈的解放呢!真正投入寫起來的時候,是完全可以廢寢忘食的喔!不過現在老是被不能了解的人干擾,還有球球拼命哀叫、期盼的眼神、或者乾脆到腳邊磨蹭、直接跳上桌子…要專心寫東西變得很困難啊!這反而讓我壓力變大了呢!「球球啊!你饒了我吧!」真的常常都想這樣跟牠說哪!

  不過沒有辦法啊!就算我說了,牠也不會乖乖聽話。白天睡了一天了,晚上多得是精神纏著我。以前聽說貓是很獨立、很安靜的動物,所以選擇了養貓;可是沒想到我這隻寶貝除了”不肯讓別人摸”這點有”獨立”的感覺之外,不但整天纏著人,而且簡直比狗要吵得多…坐在書房門口、期盼的眼神直盯著妳的背影、喵嗚喵嗚地大聲叫個不停…不過,牠的目的只是要我離開書桌;等我一離開書桌、向牠走過去,這傢伙立刻衝到桌子下躲起來…唉!沒輒…我可能上輩子欠了這傢伙… 

  那…可是…還是要努力寫吧!因為是很喜歡的東西,不能這樣就放棄喔!球球,你要乖乖地喔!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