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啊!多麼美好的星期五!

  早上終於把網站日文版資料整理得差不多,本來想燒光碟了,可是還剩下一部份產品圖片對不上,必須等同事下午來了才能確認,只好先擱著,繼續整理英文版;因為剩下的工作都沒有日文版那麼趕時間,於是又開始一邊做一邊玩…

  前面同事突然想到新聞:「國人有七成不知道杜拜在哪耶!」「杜拜不是一個小島嗎?」什麼?!「誰?妳去旁邊罰站!」我說。「不是嗎?一個小島…」白目出名的同事繼續…「它好像不是一個國家還是一個城市…」「誰?這次又是誰?」我要瘋了…「杜拜是一個什麼地方的什麼呀?」我再問…沒一個能回答的…這時候業務進來了,小朋友好像遇到救兵說:「問她問她…」「杜拜是一個城市啊!它屬於UAE喔!那UAE是什麼呢?」Vivian循循善誘…小朋友們繼續猜……

  唉!我瘋了……

  原來我的同事就是那七成之一……Orz…

  突然想到我的蛋包飯之約,問了一下推薦的同事,也上網查了一下…本來只是問那家的蛋包飯,但同事開始翻出其他好吃的日式食物…「這家是日本人帶我去吃的喔!日本人都說很道地唷!」「可是我的目標是蛋包飯!」「喔…」繼續翻了一下…「這家老闆是日本人喔!很好吃!要預訂喔!」「嗯…賣什麼的?」「豬排…」嗯……

  要死了!害我好餓……

  換一下話題…

  昨天心血來潮把”藏”了N年的浴衣拿出來試穿…哇咧!明明寫著「ゆかた」,但是下擺長到可以演時代劇,還附了一個好正式的、硬梆梆的蝴蝶結;更重要的是…材質實在不怎麼樣…穿著好熱……

  放棄放棄!下次自己去買

  明天就是四週年了!可惜台北沒有什麼聚會…後天要把別家飯的親親老公拖來家裡看N.E.W.S…這兩天要記得先搞定設備…

  過了四週年慶就進入最後20天倒數了!喔耶!

  不過在Happy之前要先認真閉關個幾天才行…老師去東京半個月,我也就半個月沒唸日文,真要命…日檢到底還要不要考啊?啊…如果沒考過的話……

  開始擔心明年要被她唸上一整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