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
晚上該睡覺的時間聽著アリバイ整個捨不得去睡…當然在這之前我是認真工作到深夜的貓…
就為了趕在明天早上讓我家協理可以拿去給董事長簽…
搞什麼…我還要剪一個30秒的mpg給人家放網站廣告……
決定以後什麼都裝不會,所以那天協理在問拍攝的事情我一聲不吭…
啊…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家孩子真的是要我的命!
雜誌圖真美好啊!果然亮ちゃん只要不是金髮,幾乎是怎麼拍怎麼帥!
開始掙扎著明年的假要怎麼安排…
其實人家也很想去歐洲玩的…
電腦裡還有寫一半的REPO、還沒修改的論文、還沒看完的夏季檔……
可是我卻只是一直聽著アリバイ,什麼都不做……
我是一隻期待番宣開始、期待孩子們被主持人欺負的壞心的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