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多月的觀察,終於確定了一件事...
無名果然是退隱山林、隱姓埋名的好地方啊!
一個多月來,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吧...:p

其實"經營"BLOG這件事,真的是有很複雜的情緒呢!
一方面希望有很多朋友來交流
一方面又希望能毫無禁忌地胡言亂語
但像我這麼矜持、這麼顧慮形象的傢伙
(不要懷疑...)
這兩件事明顯是衝突的...
這大概也是我同時用兩個BLOG的原因
雙面...
我還真是一個猶豫不決、搖擺不定、兼之有一點點見異思遷的傢伙哪!(真的是只有一點點喔!)
決定要買iPod Video之前也猶豫好久
考慮要不要買smart phone?還是PDA?還是...
決定去買之前,自認為下定決心要買黑色
店長一拿出白色實機,馬上就開始猶豫起來
好不容易附了訂金
才離開沒多遠,看見HP的rw6818,馬上...開始動心...

我在幹什麼啊?

所以,所有的事情只要經過"深思熟慮"
大概沒有完成的一天
一定要有一時的衝動、狂熱、加上一些期待與責任,才會完成
問題是...那個"期待"還不能太多
太多的期待也可能讓我退縮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麻煩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