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簡訊給B,坐下來沒多久,後面又有人來了;大概不到6點,這裡已經有將近10個人在排隊了吧?B在我發簡訊後沒多久回傳給我,那邊在下大雨,不過她也要出門了另外兩個人沒回我簡訊,大概還在睡覺吧?天氣還滿好的,我開始拿出課本來背,背了一會兒,接著開始看DVD花絮 啊啊啊!有iPod真好啊!花絮好棒!啊!Shige請的烤肉看起來真好吃!啊!人家也好想讓亮ちゃん餵雖然你那根本就是用塞的啊~~~

 發完花痴喔!不!看完花絮接著拿出單字來背我後面是個男生耶!居然有男生來排隊耶!而且他正在看日文小說某伊打電話來,聊了一陣子,直到她要去上課了有個媽媽騎著摩托車來了,拿了一袋早餐給我前面的一個女孩,還蹲在那裡聊了一會兒喔!現在的媽媽真開明啊!真不錯!

 等待的期間一直跟B保持聯繫。因為前面有些變相插隊的人,還有看起來就是搞不清楚狀況的高中生,B領完號碼牌後,決定去另一個端點看看情況。這時候我這邊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當我發現的時候,後面隊伍竟然已經排得那麼長了

9點多,有人來開門了,拉起旁邊櫥窗的鐵門,但門口的鐵門只開一半。在我持續地簡訊往來的同時,附近排隊的人也都在電話聯絡中,哪個端點現在情況如何之類的,從大家的對話中依稀可以拼湊得知我開始覺得應該調整我的座位志願順序,但卻完全想不起來,前一天跟親親老公討論的結果,到底是B>D還是D>B?發簡訊問了之後,親親老公很快地回覆:「我建議B,因為離另一個舞台比較近。」好!於是貓當下調整順序分秒必爭的搶票大作戰,任何一點猶豫都可能造成遺憾啊!

 10點,店門拉起,但店員沒有要出來發號碼牌的樣子;前面的妹妹跑進去了解情況,而我後面的男生開始打電話:「老姐,它沒有像妳說的那樣發號碼牌耶!怎麼辦?我已經在這裡排了好幾個小時都不能走了!妳現在趕快回來吧!搭飛機回來呀!」喔喔~~原來是幫老姐排的?好乖的弟弟啊!這時候後面應該已經超過30幾人了,隊伍橫過三間店面,再過去是廣場了好恐怖這種鳥地方怎麼會這麼多人來?

10點半,店員終於出來發號碼牌了!交代1145分要回來排隊,拿到號碼牌的人立刻四處散去我拿到6號,發了簡訊告訴其他人,然後猶豫要去哪裡麥當勞早餐已經來不及了啊!而且時間又不多,總覺得有點浪費最後還是回到店裡書局是最好打發時間的地方啊!XD

 灰發簡訊來問我情況兼打氣,某伊也一直在傳簡訊,再加上B…中間還有同事的、日文課班長的我這輩子大概就這個早上簡訊最頻繁了!有時候一封簡訊還沒回完,另一封又進來了只不過,某人從早上我發給她的第一封簡訊之後,就一直沒有任何回應……

 45分不到,大家已經開始向櫃檯集合了!店員很好心地開始測機器,順便也看了一下座位情況保留位啊!到處都有保留位…(後來年代說那是在測試用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就不清楚了…) 灰傳簡訊告訴我:「年代網頁開始變慢了!」店員差一點想讓我們先劃位了,但有個似乎是店長的男生說不可以,一定要到12點才可以開始,而且還跟我們說,熱門的票最好不要去他們那裡排,因為他們的連線速度慢,以前曾經有過只有第一個買到,後面就全部都沒買到的經驗天哪!不會吧!不要啊~~~

 12點一到,開始搶連線,大家也拼命地用電話互相聯繫當店員終於連上線,第一個人的票印出來時,那印表機的聲音真像是天籟啊!大家都好開心!但是接下來接下來完全不動……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每個人都繃緊了神經,店員也很緊張地一直試,後面排著隊的我們簡直就快哭出來了不動啊機器怎麼樣都不動啊……1215分了……

 幾個店員都湊在櫃檯前,操作的那個一直專注地盯著機器,櫃檯前的那個則一直安撫我們:「大家都這樣,全部都當了,不要擔心!」這時候還有人陸續進來問售票的事,店員告訴她們現在還在當機中,請她們拿後碼牌到後面去排隊看她們的表情,一定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排……

 千從台南打電話來問情況,我說我這邊就第一個買到,然後就一直當到現在,千那邊卻是一個也沒買到,從一開始就當;我又打去問B,她那邊也是只有第一個買到,然後就一直當;我的前後左右大家問到的其他端點情況都一樣,最多就是第一個買到,然後就都在當機中;灰傳簡訊說,年代網頁整個打不開!我回她:「端點也全當!」然後又發簡訊告訴伊:「端點跟網路全當!」結果某伊很開心地回我:「哈哈!大人氣!」

 是啊!大人氣!這個我是很高興啦!但是在端點懸著一顆心、盯著機器的我,這時候簡直快要心臟病發啊!

好不容易,將近12點半時,機器終於又開始動了!第二個接著第三個機器很順地繼續運作著,全場那個興奮又緊張的情緒完全壓抑不住!有的人就很high地對電話那頭說:「動了動了!有在印了!」我在後面都忍不住想做助跑動作了!好想催前面:「快一點!」看到有人還在那裡挑三檢四、猶豫不決地選座位,真想把她掐死!

終於輪到我,立刻就先看紅2B…God!前面全部被選走了!忍不住要求再看一下2C2D…沒有比較好那還是2B吧!向店員確定舞台方向後,點了4個連續的座位,然後出來櫃檯前準備付錢這時候,店員突然叫了一聲:「啊!印歪了!」我還完全沒反應到那是我的票,櫃檯前店員跟店長問我:「妳們會一起去吧?」「啊?不一定吧?」「呃那就比較麻煩」這時候我看到我的票噢!這也歪太多了吧?整個跑到下面去了啊!「這真的能用嗎?」「如果不要撕開,跟後面這個一起進去是一定沒問題的。」店長這麼說。我在猶豫著怎麼辦?不能重印啊?「這不能重印的,只能退掉再選一次;但現在這情況,我怕妳退掉就買不到這個位置了。」啊啊啊那怎麼可以?

 於是,貓帶著票離開了戰場,準備到KFC去慰勞一下自己這可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啊!好慘沒什麼興奮的感覺……人家夢想的前三排啊!再也沒機會的四目交接啊!誰叫我名古屋那時候要移開視線的啊!這輩子那麼好的機會還會有第二次嗎?

 走出店外,貓看著手機裡灰傳來的簡訊:「搖滾區會比較差嗎?」「不會啦!不過要看位置跟身高。」在KFC外面打電話給B,那時正好輪到她買,因此貓就先掛了電話;本來是要等B確定位置後再通知大家,但這時伊打電話來,我先跟她說了我買到的位置;接下來,B也確定買到的位置,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沒能買到好位置是說,這種兵荒馬亂的情況下,真的沒什麼好道歉的啊!能買到都已經非常了不起了啊!然後我又發了簡訊告訴親親老公我買到的位置,她很快地回簡訊向我恭喜まあ真的能搶到票的都值得恭喜啊!

 正在櫃檯前點餐間,手機又響了啊!是那個從早上就一直沒回應的傢伙!接起電話,那頭那傢伙嚷著:「啊!我睡過頭了!我睡到12點多才被我媽叫醒!」

 ............

 大姐妳真能睡這種時刻妳還真放心啊!

 「人家昨天才回來,真的很累嘛!」某人明顯地在電話那頭嘟嘴……唉!真是沒輒……

 之後又確定了一下其他人的情況應該是都買到了,只是位置的問題而已;像千就很擔心藍區是不是真的只能看到屁股?其實真的不會,因為他們會一直跑來跑去、照顧到每個位置請相信他們的專業而且,像春控的時候,某亮跟某P”調情的地方,就是在藍區前面啊!福利啊福利……XD

 還有灰後來另一場買了三樓,她說,也許真的有意外的驚喜?嗯很可能喔!春控那時,安可的時候,雙亮突然從上面出現,撘著移動花車各繞場半圈,沿途不斷地跟FANS握手那時候貓不知道有多恨自己坐在前面啊!

 後來B再一次打電話來,感覺她那邊的小白還真多!B說那邊前面幾個一問起來,幾乎都是P應該說,只認識P一個然後問到B喜歡的是誰,Bshige,她們居然說:那是誰?

 天哪!如果妳是這種小白,請趁這一個多月的時間惡補一下吧!請千萬不要那樣到演唱會現場去啊!拜託!好好認識一下其他人、學一下NewS的歌與手勢,到時候請在演唱會現場盡情地一起唱、一起跳吧!

 總之雖然位置不盡如意總算搶到票了!看到新聞說2.5小時幾乎全部賣完,只剩下1000元的位置,感覺真不知有多虛幻!那種全台瘋狂的盛況啊!真的讓我好驕傲

果然不愧是我愛的NewS!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