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宣布NewS台灣演唱會的消息後,貓就常常處在緊張焦慮的情緒中,擔心到時候會不會搶不到票、會不會買不到好位置、會不會這樣、會不會那樣;雖然親親老公總是一再地安撫我:「不會的!不要緊張,冷靜,到時候我會教妳的。」但心裡總忍不住想:「這可是NewS耶!」一看到JET要播《一公升的眼淚》就開始擔心會多一票麻生迷來搶票、再看到緯來整個山下周更是差點沒暈過去總之就是一直處在一種惶惶不安的情緒中,感覺似乎隨時就要風雲變色;更由於預計售票可能在8月中左右,早早就宣告全天下:「8月份沒空,任何活動一律不參加!」以便隨時保持著待命的狀態,準備一有風吹草動就要衝了!

 正當自己漸漸習慣而略為放鬆了的時候,7月底,消息開始隱隱流竄,貓於是立刻PMB,問她要不要跟貓一起作戰?B也很快地回覆了,於是我們就開始頻繁地用簡訊、電話、MSN等等,擬定各種作戰計畫......

 由於有人考試、有人身在國外,兩人都沒辦法買票,因此,貓徵得B的同意,幫她們兩個一起買;這樣一來,我們兩個的額度剛好用完雖然貓還想再去問其他人,但問了也幫不上忙,所以就……

 所謂「作戰計畫」,第一就是要增加搶票速度,再來就是位置;因此,貓跟B說好,一個人買10/6的右側,另一個就買10/7的左側,這樣可以一口氣買完四張,不用切換,速度比較快;而要分別買兩側座位則是為了分散風險,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節目怎麼安排、到時候誰會負責哪個區域,為了避免眼睜睜看著自己擔的人永遠在遙遠的那一頭,兩邊都買是最保險的這樣肯定可以看到所有寶貝了吧!=^.^=

 緊急擬定了計畫後,兩個人開始緊張地等待售票消息公佈。根據以往經驗,一般都是在星期五緊急宣布、星期六就開始賣票;一開始,根據各方推算以及小道消息,可能會在8/4開始賣票,於是我們兩個開始在MSN上沙盤推演,到時候如果消息真的公佈了,要怎麼行動。星期四晚上,當我們還在作確認時,又有消息說,可能會是下個星期,甚至還有一個消息說,隔天(8/3)會宣布,8/10賣票當時聽到這消息真的快昏了!心裡拼命祈禱這個不要是真的,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8/3,星期五,我刻意穿著輕便、還準備了一瓶水等著,打算只要消息一公佈,立刻請假衝現場。一直等到中午還沒任何消息,我開始覺得到底會不會有消息?應該不是8/4了吧?該不會下班時間才發消息吧?那我下班到底要不要回家啊?問了親親老公,她說:「就回家啊!」但萬一我回到家後才發消息,那我要再衝回總端點怎麼來得及啊?啊啊啊~~~怎麼辦?不要這樣折磨人家啦!

 下午,消息發了,我也差點昏倒~~~真的是我最不希望的那個!真的是8/3公佈、8/10售票!天哪!肯定有人立刻就準備去排隊的,貓可是要上班的啊!如果我說要請一個星期假去排隊,老闆大概會叫我以後要排多久都隨便妳了吧?Orz…

 回家路上一直在反覆演練著各種情況,考慮接下來要怎麼做才好?因為是全省端點與網路同時開放,所以,跑到總端點去排其實沒有什麼優勢--除非排在前一兩位;而以端點與網路來說,幾乎所有搶過票的前輩都說,端點比較保險,網路幾乎都是死當,因此,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到哪個端點排隊、什麼時候開始去排、怎麼樣排比較好?

 回家先到離家最近的端點去勘查了一下這裡應該算偏僻的點吧?人應該不會太多繞了一下後,回到家正準備跟B討論接下來怎麼進行,發現B已經丟了離線訊息:「我在想辦法跟老闆請假,順利的話,星期四星期五都可以去排隊。」哇!太強了!我丟了訊息過去,B很開心說:「我成功了!我很誠懇地跟老師說我要回家過爸爸節!」噗!妹妹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之前說妳看起來很文靜什麼的,妳一再地否認那個不是謙虛,而是事實啊!XD

接下來幾天,我們隨時都在注意著任何風吹草動、隨時保持著聯繫、隨時準備修正戰略最高戰略原則就是「機動性」!絕對要掌握所有最新消息以及其他情況,然後迅速反應

 天哪!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8/6星期一,我又再一次到家附近的那個點去查看,這次我直接去問店員,以確定這個端點到時候也會售票;店員有點搞不清楚我在問哪一場表演,還上系統去查但這時候年代系統是還沒有這場演唱會的不過店員倒是很肯定地說,只要是年代售票的,她們就有賣。貓回家時心情輕鬆許多,因為,既然店員這麼搞不清楚狀況,那就代表還沒有其他人去問過囉?嗯嗯所以,這個端點應該不會有太多人

 B後來衡量情況後,決定奔回南部老家去排隊,因為那裡排隊的人應該比較少。後來B說,她媽媽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她這麼堅持要回家過爸爸節?XD

 8/9星期四,我完全沒心思去上日文課,一下班就直接衝回家,直奔端點勘查這還是我從去年底恢復上課以來,第一次翹課這裡看起來就跟平常一樣,看起來也不可能有人這時候來排隊於是貓安心地回家,準備早一點睡,第二天一大清早去排隊當然,8/10一定是請假了啦!那種時候叫我坐在辦公室,怎麼可能嘛!雖然親親老公一直要我冷靜,但我能冷靜到星期四已經很了不起了啦!:p

B說她去端點勘查,那邊的小姐跟她說,之前濱崎步演唱會,那裡也沒有排隊,要她12點多再去就可以了什麼呀?開玩笑!12點多那就可以不用去了!這可是NewS耶!小姐!妳搞清楚!

 上網看了一下,有版友說,有些端點可能當天不售票,最好先確認一下。貓嚇了一大跳,立刻查了電話打過去問還好,我看中的這個端點有賣而且,看來那位小姐已經被問過了,這次回答得很順

 10點多,看完《求婚大作戰》後立刻準備上床睡覺,打算清晨5點到端點去排隊欸?睡不著睡不著好不容易睡了一會兒突然醒來啊?設定好的鬧鐘會不會沒響?現在是幾點?2點多?嗯再睡一會兒……

 就這樣折騰了一夜,4點多,我跳下床,準備整理一下出門咦?天色怎麼還這麼黑?現在不是夏天的嗎?那怎麼辦?有點恐怖耶我一個女生……

 結果,等我5點多到了現場時,立刻就後悔了…God!前面竟然已經有45個女生坐在外面了!早知道剛才就摸黑出門!我真是太小看這個端點了!它一點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偏僻啊!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