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坑中不務正業...誰叫某人的頭髮Shock到我...zenzen地表現出這兩人間的姦情...啊!不!是堅情!XD
  另外就是...寫文中發現...
  我們家最大的"情敵"就是某仁...不管閃亮、山成...怎麼樣他都可以插一腳...Orz...


  「Shige?」黏黏膩膩的聲音。
  「嗯?」漫不經心地。
  「Shi~ge~」撒嬌著。
  「嗯?」依然漫不經心。
  「Shi…ge…」有點委屈似地。
  「嗯?」還是漫不經心。
  「Shige!」聲音大了起來。
  「你到底要幹什麼啦!山下智久!我在拍攝中耶!」
  「沒有啊~」電話那頭呵呵地笑了起來:「我只是想shige像這樣,專心地叫著人家的名字啊!」
  「………」
 
  這陣子的確是忽略了P,不過,之前他忙著拍攝時,還不是忽略了自己?他應該能體諒自己才是呀!這份工作本來就是這樣的,這一點,他應該比自己更清楚。
 
  「我知道你在忙啊!但是,你都有時間去看小山的音樂劇,爲什麼不來陪我?」
  「這怎麼能混為一談?倒是你,有時間跟赤西喝茶,就是沒時間打個電話給我。」
  「呵呵呵…所以…你吃醋了?」
  「我哪有?」
  「你明明就是啊!」…
  「你…我還要忙,你去找赤西就好了,別來吵我!」
  「不要嘛…人家只是很久沒見了才去見他的,坐不了10分鐘就走了,這也要生氣?」
  「我哪有?你不去找赤西的話,就去看小山吧!我要忙了!」
  「你幹嘛一直記掛小山?你到底是喜歡他還是喜歡我?」
  「你有毛病啊?山-下-智-久-!」
  「shige……」
  「我要忙了,你找個時間去看小山吧!好歹你是leader!」
 
  掛了電話,shige仍舊看著手機發呆…這傢伙是在懷疑我跟小山的關係嗎?不都說了是兄弟?真是的!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多疑的?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一個新訊息…
  「shige…晚上回來吃飯,我做咖哩給你吃!」
  「神經!我又不吃辣!」shige竊笑著回了簡訊。
  「人家會特地爲你做不辣的咖哩啊!等你喔!我有驚喜給你!」
  「…………」
 
  什麼驚喜?這傢伙老是不按牌理出牌,這次又做什麼了?
 
  Shige笑著搖了搖頭…算了!隨他去吧!反正總是按部就班的自己怎麼也猜不到那傢伙的”驚喜”的…回去就知道了……
 
  拍攝一直到很晚才結束,疲倦得已經不能思考的shige正準備鑽上車回家,經紀人攔住了他。
  「你的車在後面。」經紀人笑得有點曖昧。
  Shige轉身,很熟悉的車。
  上了車,疲倦的Shige倒在駕駛座旁邊的位置上,立刻閉上了眼睛。
 
  「到了喔!Shige!」山下輕輕叫醒Shige。
  揉了揉眼,掙扎著睜開眼睛,朦朦朧朧、似睡似醒之間,眼前這個人…似乎…嗯?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對?我還沒睡醒嗎?
  「Shige?」山下又試探著叫了一聲。
  「啊?」Shige叫了起來……清醒了!真的醒了!「你的頭髮?」
  「嗯?怎麼樣?」山下笑得一臉甜蜜:「之前因為拍戲沒辦法,前兩天殺青,我今天就跑去剪了唷!」
  「你……」真的太Shock了!這就是他要給自己的”驚喜”嗎?”驚”倒是真的有,”喜”在哪裡?這有什麼好喜?萬一被知道是因為我而剪的,我會被很多人罵死了吧?P………
  「我不是一直都告訴你,你的髮型很棒嗎?你看,像不像?我剪了怎麼樣?」P很開心地問…真像個孩子……
  「嗯……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你做的咖哩吧!」Shige開門下車,逕自走進屋裡……叫我怎麼回答啊?你這個笨蛋!
  抬手輕輕抹了一下眼角。
 
  ……Shige…你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喔!
  山下看著Shige走進屋子的背影微笑著。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P?」Shige突然回頭。
  「嗯?」
  「你還是要趕快找時間去看小山的音樂劇喔!」
  「............」

  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