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亮ちゃん日記時才發現,原來我在門真市閒晃那天晚上,他搭新幹線回家了…

  感覺好奇妙!

  看完con之後,對大家有更多的牽掛…當然對本命更是…

  奇怪的是對P的感覺越來越淡…因為大家越來越平均了嗎?

  作為一隻長期窩在兔窩的亮飯,似乎有點奇怪…沒有亮飯的朋友,只有一堆Shige飯以及P飯的朋友…まああ…我也想交一些亮飯親友啊!怎麼搞的?

  討厭!

  亮ちゃん真的會演七月那齣火9嗎?好在意…

  奇怪的劇情…人家不喜歡啦!

  不過也許亮ちゃん來演就會不一樣…我就是溺愛!怎麼樣?

  真希妹妹也很可愛…跟P合作兩次了,跟亮ちゃん應該也不錯的…

  啊啊啊…討厭…

  我還是先期待深情的遙斗吧!

  不過新聞好好玩啊!

  「溫柔男孩的錦戶亮」…喔喔!這是根據遙斗的印象吧?我們家亮ちゃん平常的形象才不是這樣咧!

  可是…春控都快結束了…你今年好像真的沒做什麼”了不起”的惡作劇說…

  真的越來越溫柔了啊!亮ちゃん…這才是真正的你吧?

  啊啊啊…我在胡言亂語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