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太high了!NewS你們真的太棒了!

  詳細REPO要花點時間,先大概寫一點…

  開場太帥!God!不知道誰先發現的,然後全場開始對著上面狂叫!貓沒想過會哭的,可是一開場我就哭了!太感動了!帥!

  MC…我很想說可以不要翻譯好嗎?每次要停下來等翻譯說完,害人家本來已經要high了又被打斷…不過想到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還是必要的吧?まあ…好吧…不過就像金魚說的,有愛就聽得懂啊!

  第二場的MC笑到我眼淚都掉出來了!爆!大概有第一場的經驗,他們也知道不用什麼都翻了,整個MC超爆笑!一開始自我介紹,SHIGE就用中文說:「我是?」台下就大喊:「加藤成亮!」這一招第一場只有SHIGE玩,一時間飯們沒抓到,回答得還有點凌亂,但是第二場效果就超好的!接下來是massu…難道有人告訴他,他外號叫大包嗎?兩場他都說自己是「小籠包」…XD 然後說名字也是台下一起喊;之後亮ちゃん一開始說「你好!」超級標準!(鼓掌!)然後自己一口氣說完自己的名字(第一場還有點打結…當時我很想說…你的”什麼什麼亮”咧?XD),然後說他新學會一句…”不知道”…一時間台下大概都沒反應過來…你是學會”不知道”這個詞還是怎麼回事?翻譯本來要告訴亮ちゃん,大家知道他要說的是分からない的意思,結果亮ちゃん以為大家沒聽懂,於是又說了一次…XD接下來leader說颱風大家還這麼熱情,真的讓他有愛上台灣的感覺之類的(有點長,現在有點記不全,不過兩場都說一樣>.<),然後換小手,小手也是讓大家說自己的名字,這時候leader突然想到…剛剛只顧著說那段話,忘記說自己的名字了!哄堂大笑中,leader的名字當然還是飯們說了!接下來換慶ちゃん…一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樣子問:「我是?」台下大聲回答:「小山慶一郎!」慶ちゃん很滿足地說:「気持ち良いね!」

  之後還問了對台灣女生的感覺?SHIGE說台灣女生好像會為了男生做很多事的樣子;massu說「水噹噹!」(是說你不管問什麼都說這句…>.<)亮ちゃん說很可愛…很可愛…然後八成想不出來還能說什麼,於是很三八地說,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一個一個kiss!(你這個死小孩!:p) 後面三個恕我現在忘記了,寫REPO時會找回記憶的…:p
  
  接下來說到…那想要什麼樣的約會?SHIGE說要小籠包的約會:妳餵我一口、我餵妳一口那樣的…啊啊啊…台下狂叫!之後massu說要做一個大大的小籠包兩個一起吃,台下沒多大反應,他就問說這樣不夠嗎?結果飯們一致回答:「不夠!」massu當場很受打擊地蹲下來,全場大笑!然後他突然站起來舉起左手高喊:「YA!」全場跟著舉起手燈高喊:「YA!」之後亮ちゃん說關在房間一直chu…(死小孩!你又來了!)然後也高喊「YA!」全場回以熱烈的「YA!」然後亮ちゃん還說他完全不知道這個動作到底什麼意思…:p 這時候我們已經在等著看後面要怎麼辦?leader說要一直chu之外還要緊緊擁抱(好啦!你就跟亮ちゃん去房間看要做什麼好了…汗!)然後也是「YA!」全場回以high翻了的「YA!」之後小手說要在外面一直擁抱在一起(果然未成年只能到這種限度?XD)然後也舉起手高喊「YA!」全場跟著回「YA!」最後是慶ちゃん,他說要開車到一個不知道什麼地方,接下來就…(你……= =)接著也是「YA!」然後全場「YA!」台上台下全部玩這個「YA!」玩瘋了!慶ちゃん就說這個似乎很好玩?XD

  之後介紹jr…介紹到ABC,說他們以特技出名,所以要他們表演一下;因為第一場SHIGE有被拱也上去表演,但是SHIGE說他不會,這一場全場很自動地在ABC表演完後不斷高呼:「SHIGE!SHIGE!」SHIGE一臉苦惱:「就說我不會啊!會我早就做了!」於是好像是慶ちゃん就說叫SHIGE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先學好;接下來全場開始拱massu,「massu!massu!」地喊著,massu就說,那他表演個別的好了!於是就來了個後空翻!接下來全場又開始高呼:「亮ちゃん!亮ちゃん!」(這時候其他幾隻心裡應該都在盤算…接下來會換到我嗎?那要怎麼辦?XD) 亮表情很好笑,一臉哭笑不得…然後說:「那我表演個程度稍微低一點的好了!」於是就來了個後翻(手有撐地那種);飯們接下來拱leader,leader居然開始脫上衣…光著上身翻了個跟斗!他說他連在日本也沒這樣做!四年沒翻過了!然後拱慶ちゃん,慶ちゃん翻了個側翻,他也說他平常根本沒做這個!接下來小手,他說他不會翻,不過可以跳很高,然後就跑到MC的副舞台上方的舞台跳下來!接著!重點來了!大家又開始喊SHIGE!他一臉苦瓜地說:「怎麼又到我?不是從我開始的嗎?」(可是你甚麼都沒做啊!)亮ちゃん說,那不然你跑舞台一圈吧!SHIGE一聽二話不說立刻開始跑,亮ちゃん還再後面喊「跑快一點!」SHIGE拼命衝了一半,跑到前舞台時回頭一看…member們怎麼全都不見了?哈哈哈!然後SHIGE沒繼續跑完剩下半圈,直接下花道穿過主舞台要回後面,感覺似乎心有不甘地舉手高喊:「YA!」全場熱烈回應之後,他又喊了兩次…哈哈哈!總之,大家都愛上這個「YA!」了!

  回到後舞台,member們也出來了,SHIGE一屁股坐在舞台左邊站不起來,亮ちゃん還伸手拉他起來,兩個人勾肩搭背不知道說什麼,亮ちゃん左手搭著SHIGE背一起下去了…啊啊啊!我的雙亮!

  於是先到這裡吧…今天MC真的超high,從頭笑到尾!

  最後小小疑惑一下…這幾隻結束後為什麼是去慶泰吃飯?就在貓公司旁邊啊!比他好吃有特色的多得是,為什麼是慶泰啊?不會來問我喔?(我看我會被慶泰的人打死…XD)

  以上…晚安…

  祝大家今天都夢到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