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寫致謝文,只不過是一篇論文前面的感謝文,我想了10天還是寫不出半個字…真的是10天…不知道教授渡假回來沒…他要是知道我拖了10天還沒把論文交給所長,而原因竟然是因為致謝文寫不出來,應該會傻眼…

  因為指導教授是大好人,所以不會想殺了我…XD

  不過同學問我所長回我了沒有時,我真的不敢說…我同學是真的會想殺了我的…汗…

  這難道是因為我這個人缺乏感謝的心嗎?
幾百頁論文都寫完了,居然寫不出致謝……倒……

  我真是個無趣的女人…
 
  唉…某貓現在心心念念的只有買票一件事……
 

  順帶一提…交響情人夢的完結篇真不完結,堤防上千秋學長那一抱真是經典大愛!
  不知道為什麼,預計拍攝的巴黎SP讓我想到長假完結篇…
 
  啊!對了!最後再"順帶"補充8月份SCHEDULE...
  8/11(六)起、每週六晚間8點緯來日本台《戀愛情結》...主題曲是テゴマス唷!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