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而至莫名的憂鬱...
而且似乎是從看完少俱、看完茶髮的你之後...

不是因為髮色...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你不開心

覺得像一顆被錯置的棋子
也許...你就是那張臉...
就像我即使什麼也沒做、什麼也不想地坐在那裡
也會有人問我...妳不開心嗎?

可是...看著那樣的你...我仍然覺得悶......

有些事情我不想去提
即使這是我自己的Blog

某些地方我總是不去碰
井水不犯河水...我自有我的快樂...

可是當我仍然不小心看到不願意看的東西時...
雖然一直想忘記...卻總是想起......


趕快給我shige生片吧!
要不然就讓我今天夢到誰吧!

等LIVE DVD、等新曲、等售票、等......
不停地等......
於是越來越煩躁不安的我......

不要逼我丟炸彈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