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被來這裡的人數嚇到。是說,跟那些熱門的blog比起來,這點人數不算什麼;但問題是我左看右看也看不出自己到底寫了什麼可以吸引人家來看,而且有些人貌似幾乎天天來…雖然從來沒留過隻字片語…

  不過某貓還是覺得,有人看總是比沒人看得好,所以還不會因為這樣就關閉blog;雖然有被偷窺的感覺,但跟偷窺的人互不相識也就算了…其實人都是有被偷窺的慾望的吧?只要是被”安全地”偷窺,大概還有人會竊喜大半天的…XD 再雖然,雖然某貓其實也很想藉這裡多認識一些朋友,可也沒有辦法、沒有理由抓著每一個來的人說:「給我留言!不然掐死妳!」...貓雖然擔亮ちゃん,這種流氓行為還是學不會的...:p

  於是某貓繼續在這裡自我滿足地發痴...
  最近真的好事不斷,花瓣處處飄;先是內草復歸,然後テゴマス要來參加金曲獎,NewS又集體拍了TBC CM,某種傳言還說會有新單曲(這一點還是保留…)。每次我都想寫點什麼,然後每次又拖拖拉拉地過去…一天…兩天…三天…

  然後放棄…

  真是笨蛋的我…

  上星期三去彰化開會,傍晚大家要去吃飯,車上突然接到小伊電話通知テゴマス真的要來了!礙於旁邊的長官,Cat極力保持冷靜的語調(但結果回程路上還是被長官問:「妳們要去看演唱會喔?」Orz…);一下車,長官去停車的空檔,我一個人躲在路邊忍不住跳呀跳的…怎麼辦?怎麼辦?真的來了…

  本來是懶得去接機的,但看到馬桶魚在呼喚去接機,想到不管怎麼樣也應該為我們家寶貝們壯聲勢,於是燃起了接機的”幹勁”…但要不要進去看、要不要去五大買單曲換票,卻還是在猶豫著…因為我不想在會場待幾個小時,卻只能看到他們幾分鐘啊!

  唉唷…不知道啦…也許真的不進去吧…
反正我是笨蛋…我已經錯過一次拿票的機會了…Orz…

  好吧…最後繼續我的詛咒…

  看到某亮剪過頭的瀏海加上茶色頭髮,一整個無語…啊啊啊…就是沒辦法像其他人那樣接受…

  繼續詛咒啊詛咒…直到你變回原來的黑髮為止…

  唉…貓的魔咒向來都還滿靈的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