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歲月匆匆,一晃眼,某貓居然也幾天沒更新blog了…其實也才幾天,但我怎麼覺得好像很久了?XD

  想起來還是覺得不真實,大哭一場、大瘋一場、一票瘋子在NBJ上又哭又笑,美好的日子裡某貓超凡的運氣,居然就在那一天第一次莫名其妙地佔了兔帖711,第一次開新樓,再加上567樓…那一天幾乎什麼都沒做,只管發瘋…

  結果就是,那天晚上在馬桶魚家留言打廣告,居然把JET寫成國興衛視去…我倒…Orz…

  其實真的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反應的,畢竟HIRO們是我最不熟悉的,平常也沒怎麼在注意著;但畢竟是自己家的孩子們啊!於是發現,自己果然還是非常團飯的…雖然之前懷疑過自己會變成RO…

  說到RO…某貓懷疑這小子最近發神經了…難道是因為內要回來了嗎?不穿內褲也寫得那麼開心、還有…什麼叫搖滾的喝水方式?是那種把礦泉水整瓶澆在頭上那種嗎?最可惡的是…你小子居然給我去染髮!啊啊啊…我一貓爪拍在你茶色髮上!你小子給我染什麼髮!?

  啊啊啊…我開始想念我的黑髮亮ちゃん啊啊啊…你給我回來啊啊啊…

  染了茶髮泡不到妞…嗯…同YOYO大家一起詛咒你…XD

  聽說你最近似乎還做了其他事…別帶壞小手啊!人家還是小孩子…至少也等人家滿20…

  下次記得帶上し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