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web錦戶亮連載最後一回了,覺得有點失落呢!

  雖然還是會有關八戰隊的日記,但就是比較喜歡NewS的連載…喜歡看那個感性文學的亮ちゃん…

  爲了向全國傳達NewS復活了的消息而展開的Tour…辛苦你了!

  很開心我也參與了其中一場啊!

  思考著大家怎麼看現在的你…這樣的問題,大家都有過吧?但這樣的你,為什麼讓我覺得有點心疼了呢?

  你一直都太過努力了啊!努力到讓我沒辦法對你說…加油!請繼續努力!…這一類的話…

  剛才去看老俱…當然,視線都在你身上…理所當然地…

  因為不是NewS,我甚至不用分神去注意到其他任何人…

  無論你在哪裡,你就是你,只要你很開心、很enjoy,我就沒有任何異議地支持你…

  連載最後一回…Tour也結束了…多少是有點寂寞的…

  期待你早點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