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洗澡洗了一半,突然想到:啊!少俱!一邊埋怨著自己居然忘了有少俱,一邊匆匆忙忙地洗好、衝出浴室。

  還好只錯過開場,我要看的重點還沒開始。

  山P出場的時候--應該說,小山介紹山P即將出場的時候--台下果然開始瘋狂大叫…嗯嗯嗯…完全在想像中…  我則是看著螢幕右下角,”山下智久”名字框框上面那個小小的”NEWS”,如同其他人一樣,感覺到能看到那個字出現在成員們的名字上面,是多麼幸福與感動的一件事!然後我開始有點後悔自己太晚開始看,沒看到小山名字上面的那個”NEWS”…之前總為了中丸上面有”KAT-TUN”,小山卻什麼都沒有而覺得很失落的…

  山P唱完自己的組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青春アミーゴ、フイーバーとフユーチャー )後,接著唱NEWS ニッポン時,小山也上台一起唱;中途兩個人交換位置,擦身而過的瞬間,同時伸出手來,互相擊掌…那一瞬間台下爆出了一陣感動的喊叫聲,我也在電視前面開心著…說不出什麼具體理由地開心著…好奇怪的我啊!

  不過亮ちゃん你更奇怪,對著P的臀部喊桃子…你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