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周邊實在太有愛了!第一次玩周邊玩到這麼HIGH!

三個人玩周邊玩到渾然忘我,只見滿桌餐點無人開動,桌邊三個人各自低頭研究把玩、拍照...超開心的!

先上手燈

這次手燈的燈光是白色的 (這是開著的狀態)

然後是很漂亮的手機吊飾

骰子"1點"的地方正如圖上所見,就是一顆星星中間鑲著水鑽之類的;"6點"的地方是6顆星星,其他都是紅色小圓點...

...因為這兩顆骰子的關係,手機吊飾有點重,然後我們在那邊研究如果拆下來要改成什麼比較好?項鍊?耳環?

然後我說,這次他們在樂屋不用賭撲克牌了...改賭骰子......XDDDDDD

接下來華麗的戒指登場!

非常正式又好看的袋子...整個有銀樓的fu...XD

從側面與正面照起來看...

很適合戴在中指或食指上...但是我買的M只能戴在無名指上...囧...

最後是神奇的ハットピン...一開始我以為是帽飾,後來有人翻胸針;拿到實物整個覺得像針插,等拆開包裝後發現......

啊!是髮飾耶!

......這個我不敢戴出門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