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星期四LFSP的結束,我的春季檔正式落幕了!
ありがとうね!亮ちゃん、シゲ、内。。。お疲れ様でした!良くやりましたね!

接下來,下星期開始夏季檔...最期待的當然是Leader的CODE BLUE了!

除了Leader之外的CAST也都很強大,非追不可!

然後是這個...


對小池雖然不是特別有愛,但從龍櫻、致未曾謀面的父母、醫龍...一路看下來,覺得他的演出絕對值得期待;更何況這齣戲的CAST也相當不弱...請注意左上角與右上角...藤木直人以及真矢みき...
雖然那個照片完全認不出來...

那天我們在某百貨公司樓下翻這本雜誌時,一開始覺得...這戲CAST好弱啊!都不認識...
然後我看到"真矢みき"四個字,開始在那邊看來看去:人在哪裡?
再然後是突然發現左上角...我跟ヒル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誰說這齣戲CAST不強的?

......這照片誰拍的?

接下來是這齣...


久違的金田一怎麼能不看?!
剛先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J家人啊!
......雖然我喜歡他是因為金田一,同時繼續對J家無感...XD

之後如果還有空,可能會看看這兩齣...


這齣的角色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愛,但是題材看來似乎很吸引人...
還有就是...
劇照上那樣子的NINO有點吸引到我...
然後莫名的...這照片的TOMA有點像玉木宏耶!

(這些照片到底都是誰拍的?覺得這期THE TV裡面這些照片好多都很不像...=  =+)



至於這齣...
我想看的原因不是因為米倉涼子,而是因為...
佐佐木藏之介&平岡佑太...
嗯...
還有木村佳乃......

唉呀呀呀呀......

結果夏季檔一樣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