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明明是發碟日,整個心情down到某種程度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不在乎刺激到某些人但還是不想看到某些智障白痴在這裡討鞭子,所以以下隱藏...
今天果然心情惡劣,什麼都不想說了;從來沒有看一個節目看得這麼不爽的...
虧我一下班就衝回家......!@#$%^&

真他X的!

正常個死人頭!

他X的對這個節目越來越失望......PASS...

LF這星期好溫馨平靜啊!(?)

完全沒虐到我......

看來我的基模已經在第二集的時候被改變了,接下來的發展都刺激不到我了...

這絕對不是好事...看這集宗佑先生出場的情況就知道...

原來宗佑先生的出場幾乎全部都剪在上一集預告裡了嘛!

那以後我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

雪特......

難道接下來只剩下明天的MS可以期待了嗎?

數字控真是沒完沒了......

再次為自己擔這個團的這個人感到無能為力的小小悲哀......

果然今天煩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