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

今天卯起來搞了一天的翻譯之後,默默地證明了自己的翻譯程度實在低得可憐...

我覺得那個交流協會如果看到我的翻譯,應該會二話不說地把我的什麼認定書全部收回去撤銷。

很悲慘的是我還找不到什麼標準答案可以來參考--唯一找到的是百度,可是看起來又不完全正確。

誰叫我不愛去RO的論壇,要不然說不定會有吧!

以結果論總之是很無效的一天。

看了leader今天的日記,原來看完數字控之後去錄新曲PV了!

這次又是weeeek的導演...很期待啊!weeeek的PV實在可愛到爆炸了!

不過呢...一個是CON剛結束、一個舞台剛結束,就這樣去錄PV...你們都不累的嗎?=  =+

再不過呢...看到leader啪啦啪啦地突然丟出一句"我們的團體關係很好啊!" 這又讓我high了!

啊~~~能看到你們在一起很開心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