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是突然之間發生的。例如突然發生一件從來沒想過的事情,然後突然地變得心情低落。

而且其實認真想想,那好像也算不上什麼大事。

小伊以為我對N冷感了,但其實沒有。我想我大概是在一瞬之間對自己”貓貓”這個身分角色的存在產生疑惑,甚至在某種層面上,有一種自暴自棄地想掐死”它”的慾望…

想逃離那種漸漸圍攏上來的死亡氣味……

不過ローソン的CM很有治癒效果,我想我在慢慢地恢復中……

是說我昨天晚上又被網頁工程師看到了!今天一早就在MSN上丟我:
「XX點XX分 開往XX的區間車快要開了 請趕快上車」

@@

是怎樣?我又不是明星,你們可以不用這樣吧?=  =+

BGM好好聽,努力多聽幾次吧!

過兩天要開始打ラスト.フレンズ了…

------------------
對了!我還忘了說......

今天清晨將近醒來之前做了個夢...朦朦朧朧模模糊糊之間,夢到慶ちゃん很累很累地走進樂屋(剛剛從舞台回來吧),一進來就靠著牆角一屁股坐在地上;Leader一看他坐下來就湊過來彎下腰很關心地問他怎麼了?可是慶ちゃん什麼都沒說就睡著了!然後亮ちゃん就很溫柔地拿了條大毛巾過來幫慶ちゃん蓋好......

唉唷!好溫柔的孩子們喔!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