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懶到無以復加了!到底有多久沒更了啊?

懶病這種東西真的只會越來越嚴重,要康復絕非易事...要不然我也不會拖了快兩年還沒把論文本交出去換證書...明明只剩最後的調整格式+所長簽名而已...=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花錢買雜誌這種事倒是非常積極而且缺乏節制...Orz...

真是隻沒救的老貓......

話說這陣子最期待的就是亮ちゃん的《ラスト‧フレンズ》了!想當初這消息公開時,貓還幾乎要摔桌子,MSN上對著親親老公抱怨了一晚上,什麼"叫他去死啦~~~"之類的都說出口了。可是,沒多久,這死小孩在雜誌上那"嬌羞"的"超級美少女"模樣立刻讓我投降,直嚷著想看美少女變身DV男;然後,在看了3/20的預告之後,更是幾乎一刻也無法等待地期待著4/10的來臨!

啊啊啊......好期待啊!

於是今天MSN上跟工程師有了這樣的對話:

工程師:好期待求婚啊!......spspspspspspspspspsp.......
貓:.........我還比較期待410.........我要看亮ちゃん揍MASAMI......XDDDDDD
工程師:怎麼可以打我的長澤!
貓:什麼叫"你的"長澤?= =+
工程師:那NEWS不也是"妳家"的?哼...
貓:口亨!
工程師:扯平了......

有夠無聊......差點無聊到想拿雜誌出來翻譯......@@

最後...

今天是慶ちゃん的舞台劇首日喔!頑張ってね!
聽說亮ちゃん今天去看了!
第一天就去...真的很有愛啊!
你果然是非常溫柔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