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好一陣子沒寫了...除了因為無名嚴重壞死,也因為忙著重整樂多blog...

  其實是去年就想開始的blogging life,因為論文跟工作而難以兼顧,才剛開始就暫停了一年多;直到前陣子口試過了、懶散也懶散夠了,終於想重拾blog--而且要找個陌生地方、陌生名字,說壞話也比較方便...:p 於是才決定在無名築巢...誰知,也不知是我的運氣太好還是怎麼的,才落腳不到一個月,卻頻頻遇到無名嚴重壞死的狀況...|||

  重整樂多本來是打算將自己亂七八糟的東西小小做個區分,把戲劇、閱讀的部分放到樂多去,其他私人的心情放在無名;沒想到才開始整理不久,無名就壞死到一種天荒地老、天長地久的程度...我只好慶幸自己及早做出決定,不用被困死在無名...XD

  其實要每天寫還真是辛苦啊!尤其像我這種總是"心有旁鶩"的傢伙...雖然也很想享受「做一件事就完全投入」的幸福,卻又總是受不了其他事情的誘惑...不知道要說我是野心太大,還是效率太差,那些"想做"的事情好像永遠沒完沒了...

  所以呢...就是這樣了...宣告一下...雖然這邊根本沒什麼訪客啦...:p

  也不要說我是狡兔三窟喔!

  因為我其實還不只三窟呢!

  哈哈~~~

  真貪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