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親親老公指定的棒子
--雖然今天晚上已經被無名笨笨的插圖功能搞到快瘋掉…|||

我的桌布是這樣的




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桌上型電腦。
公司電腦的螢幕列印鍵有問題,只能用自己的電腦。

不過老實說,我的公司電腦、個人桌上型電腦、以及個人NB用的全是同一張桌布…:p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是我的貓兒子”球球”個”貓”寫真照,攝影師正是在下敝人我,攝影棚是我家客廳,攝影器材是我的NikonFM2
用這張的原因一方面是展現自己的攝影技術,一方面還可以聽到人家讚嘆:
「這是妳的貓嗎?騙人!好像明信片!好可愛喔!」

雖然偶而會想換其他偶像桌布之類的,不過怕被人家問東問西,最要命的是再加上一句:「妳幾歲了?還迷偶像喔?」>.<|||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久沒換了,因為能讓我覺得喜歡的桌布不多
在球球之前,公司電腦曾經用和果子當過桌布…看起來很好吃,心情會很好…:p

桌面上有幾個ICON?
31個。
因為17吋液晶螢幕夠大,看起來還不會覺得太雜,公司的就只有兩排不到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行,我覺得很誇張,那樣什麼都找不到,桌布也被遮住了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如果不是XP系統,換桌布的時候一定會調整電腦桌面底色到接近桌布底色
我不喜歡ICON下面的文字永遠襯著黑色底
(公司是Windows 2000)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老實說…有整理一下下…
主要是把有關”某人”的檔案收進專屬的硬碟空間去…:p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呵呵…呵呵呵…
傳不出去呢!
因為我的blog根本沒有訪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