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居然一個星期沒更了...@@

最近在努力NBJ寒假日文班...入學考、講座、作業...通通好有愛!雖然短短幾則文法就讓我研究得快要死掉,中翻日更是讓人糾結到不行;可是看到那些充滿著NewS愛的例句跟翻譯題,咬著牙也要把它做出來!

果然"愛"是最大的原動力啊!

說到愛,貓前幾天才在MSN上掛著"手機裡沒有未接來電/簡訊果然有點寂寞啊!" 某人還給我丟了訊息過來:「我就說吧!我們不在妳果然會寂寞吧!」結果今天(應該是昨天了)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刷牙洗臉迷迷糊糊地走到桌前發現手機閃著燈,打開來一看:

  未接來電        15
  未接SMS          2
  未接MMS         1

打開來...未接電話是一長串的lightblue...SMS也是...

「貓貓,小午在線上找妳!」「貓貓!...」

媽呀!妳們也太愛我了!原來貓貓是被這樣愛著的啊! (臉皮好厚...XD)

好感動......

好...那麼...然後...重點是......

我現在迫不及待地等著我的週邊、SHOP、限定、生寫......以及RUSS-K從日本回來!
(欸?不是等著那兩個人回來喔?XD)

噢!說到週邊,我都忘了說了...

蛋控限定扇子好美麗!那麼大個臉看得人家好臉紅喔!

感謝相當專業的H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