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終於考完日檢了!轉圈圈!
某人學校那個考場真是好睡...
難怪她前一天要一直叫我不要考到睡著了...=  =

在最近連續的冷空氣襲擊下,偏偏就是考試這天天氣超級好!
一大早走在校園裡的感覺竟然有一點像在日本逛什麼園的...特別在我後面二男一女劈哩啪啦地說著日語的情況下...XD
然後就是好多女生盛裝打扮著去考試...
當我在洗手間外排隊時,看到一個頭上綁著兩個白色蕾絲緞帶蝴蝶結的女生走出來時,心裡不禁升起一個大問號......
「姑娘們...妳們是來考日檢還是來看控的呀?」

好吧!是我遜掉了......
我唯一的堅持只是一定要別著小月幫我做的那個RYO別針應試......

話說回考試...

早上一開始第一份考題下來,一打開來時,某貓有點傻眼...
「有這麼簡單嗎?」
不過繼續寫下去就發現其實後面就越來越難了...啐!害我一度想說難道這邊要拿滿分?

哈哈哈...開玩笑的......

然後聽力...重要的應該是不能恍神吧?
中間一題四個人對話,要討論下個月開會時間;於是A說他如果是星期X、X1、以及X2都可以,B說星期X她不能參加,C說星期X2不行,因此下個月開會時間決定是?
某貓明明知道最後一定問這個,但是聽完要寫答案的瞬間還是猶豫了一下......
「那個...剛剛是說星期幾來著?」
我的天啊!我老了......@@

閱讀的部分...我可以說很簡單嗎?會被打嗎?
不過文法沒有我想像的簡單...

中午考完真的開始覺得下午的考試應該會睡著,坐在陽光普照的校園裡吃著三明治喝著咖啡,然後覺得是不是應該去找地方睡覺好了...XD

話說下午第一份考卷跟早上一樣...剛開始的地方好簡單,等你鬆懈了翻到後面就會發現...啊!被騙了!

日本人真愛耍心機啊...

聽力其實速度跟題型都跟早上一樣,只是內容遣辭用句難很多,有些好不容易會話聽懂了,偏偏問問題的那句聽不懂...不確定問什麼...@@

然後最後的最後...我的天啊!一翻開就是一篇超長的文章!結果某笨貓還在上面花了好多時間,然後一看後面...還是文章!再後面......還是!
越寫越慌張的我趕緊先寫後面再回頭寫前面...差點來不及寫完!

話說某個一級實力跑去考二級的傢伙還在那邊抱怨:
「一出來就有個女生在後面喊好難喔!哪有那麼誇張啊!」

妹妹......我也覺得好難啊......XDDDD

是說我覺得平常還真的是要多看多聽的啦!沒事找些東西來翻譯一下或許是不錯的練習...
不管如何,考完了就不管它了!我也不想對答案啦!就等結果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