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第一時間就跑去戲院看了《HERO》!這對我這個大懶蟲,可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呢!

  話說我不知道多少電影都是從上映前開始說要去看,一直到下片了也還沒進電影院的…XD

  信義威秀這邊大老遠就可以看見好大的木村拓哉看版…廣場邊有另一個是集合所有主要演出者的看版,不過那個我沒拍…

  觀眾爆滿,中午我在公司網路訂票時就差點要訂不到了…8點的電影,可是一直到8點之前,所有的觀眾都還被擋在2樓的扶梯前…第一次看電影這樣的…まあ…希望明年暑假クラサギ在台上映時也能有好成績呢!

  會進戲院看《HERO》的人應該都對這部日劇相當熟悉了,所以戲院中的反應也非常直接有趣;這戲上映前一直拿「李秉憲客串演出」來宣傳,雖然對於素有韓劇過敏症的貓來說,這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不過,看的時候難免還是會注意一下,結果就是……

  果然是客串……就兩個鏡頭……XD

  其實就兩個鏡頭的也不只李秉憲一人,SP裡的中井貴一、綾瀨遙等人也都出現了那麼一下下;因為故事主軸跟SP有相當的關聯,中間很多對白、互動都跟SP有關,建議進戲院前還是要先看過SP,不然可能對於其中的某些點感受不了。

  大螢幕跟電視感覺真的差很多!第一眼看到國仲涼子跟香川照之我都沒有認出來;最後的法庭上出現的那位…這裡我就不說是誰了…話說他一出現,戲院裡就傳來一陣竊笑…我覺得好像塔摩利啊!但真的不能確定…最後散場時我還把所有名單全部看完也沒見到這名字…汗……

  電影的結尾絕對是大雷!還好還沒見到哪個媒體很白痴地說出來了…請自行確認去…

  噢!對了!進場前可以去拿一小本介紹的小冊子喔!打開來裡面是一張HERO小海報…這個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都可以拿到的啊…改天有空我再來掃手上這張…

  以上…簡短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