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REPO這種東西拖久了時過境遷就會不想寫,於是某貓手上還有兩篇寫了一半的REPO已經在電腦裡安穩地睡了一個多月--預計應該可以睡上兩個月不成問題;但是,比起某人從暑假拖到期中考的REPO來說,這根本完全不夠看!何況這是我們家越長越回去的23歲小孩慶生,不寫完總覺得對不起自己...XD

  上個月台控結束後不久,小伊便提出一起去凡間((NewS台控結束後慶功的地方)感受一下的想法;剛好接下來也就是亮ちゃん跟小手的生日了,由於他們吃飯的那間包廂--也是凡間唯一的包廂--只能容納15人,於是便計畫找15名NewS飯一起去慶生…結果,才公開說要招人,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額滿了…

  11/3,趕在一點前去拿了兩個事先訂好的蛋糕…訂蛋糕時本來店員說沒做栗子蛋糕了!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站在那邊看著櫥窗的樣子很讓她們受不了,總之,在某貓"委婉地"堅持下,後來她們還是幫我"生出"一個栗子蛋糕來了…=^.^=

  到凡間的時候差不多是1:45,才剛看到凡間的門口,就見到小伊在旁邊的7-11向我招手…停下來等她出來,結果這人的第一句話是:「妳怎麼那麼早來?」

  !@#&&*%^*……不是妳叫人家兩點以前到的嗎?

  隱身在很不熱鬧的地方、安靜優雅的店門口…感覺似乎很容易被錯過…

  
  店內裝潢也是非常”有氣質”的那種…很放鬆的地方……這是包廂外的休憩區...

  
  這間就是包廂…想像一下幾隻在這裡吃飯的樣子......

  跟小伊沒等多久,乳液等人就陸續到來…まあ…都是我沒見過的人…我認識的人沒一個準時到的……@@ 電話連絡了半天,某人居然坐公車坐過頭了!那…就等吧……這一等就一直等到2:30,某人最後仍然”不負眾望”地成為最後到的一位……XD

  一開始小伊很自然地站起來”開場”,某貓則是在旁邊埋首拆蛋糕包裝;小伊說著說著:「今天我跟喵喵準備了兩個蛋糕,等一下大家如果想吃的話就可以吃...」「什麼『想吃的話就可以吃』?是一定要吃好不好?」貓一邊努力拆包裝,頭也不抬地嘟嚷著;「好啦!好啦!一定要吃!」小伊投射過來想砍人的目光…這時某人在貓旁邊嘀咕:「厚!妳們兩個不要在這裡吵好不好?」「我們哪有吵啊?」然後某人看著某貓辛苦地拆蛋糕,很好心地站起來想幫忙拆另一個,但位置又不太對…「我來啦!」「唉唷!這樣怎麼弄啦?」「不對啦!」「我來就好了啦!」

  整個覺得…我們三個人是在搞笑開場的……@@

  拆完蛋糕之後,大家開始輪流拍照…拍蛋糕、拍餐具、拍菜單…然後點餐…
   
  
  
  亮ちゃん的是栗子布丁蛋糕、小手的是巧克力核桃...

    有玄機的memu...
  
  
  我點的杏仁豆腐...杏仁味很濃,喜歡杏仁的話這個大推薦!

   
  紅豆餅...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

  
  非常濕潤的提拉米蘇...

  
  被我們開玩笑說是"芙蓉豆腐淋上醬油膏"的南瓜布丁...XDDDDD

  凡間的下午茶就是上面那4樣加上飲料,熱飲可以續杯、NT.180.-,冷飲NT.240.-而且不能續杯...當然是熱飲划算啦!而且它的熱咖啡是用虹吸式滴漏壺煮的那種喔!還不錯喝...因為我是喝黑咖啡的...

  
  我的熱咖啡....

  一陣兵荒馬亂之中,大家各自--並且互相地--解決了凡間的下午茶,接著開始進入主題--那兩個蛋糕...呃...不是...是慶生......XD

  從點蠟燭開始,亮ちゃん的那個蛋糕就是狀況百出。一開始就只有一點點看起來隨時會熄滅的火星,怎麼努力都亮不起來;後來在某H的悉心呵護下,火焰終於正常地燃燒起來...喔...NO...是越燒越旺了起來...(還好某H不是亮飯,不然會讓某亮太興奮...XD) 看著燭油拼命狂滴,有人緊張地說要把火弄小、有人說不管它快點結束吹蠟燭就好...就在意見紛亂之際,某人大手一揮把火整個熄掉了!眾人傻眼錯愕中,某貓氣急敗壞地推打某人、蠟燭又被重新點燃起來、然後眾人急急忙忙地拍完照之後,大眼瞪小眼地互問:「接下來?」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眾人捨棄生日快樂歌,亂七八糟地吹熄了蠟燭...

  
  終於點亮蠟燭的兩個蛋糕...

  吹完蠟燭之後自然是要切蛋糕,大家非常"體貼"地把亮ちゃん的那個讓給我切...(其實我懷疑那天去的除了我之外到底有沒有亮飯啊?) 老實說,6吋小蛋糕還真有點不知如何下手才好!在幾十隻眼睛的注視下,某貓有點緊張地看了看蛋糕,一刀切下去...咦?被櫻桃梗擋住去路...移開它...於是下意識地伸手去撥櫻桃,刀子就這樣直上直下地插在蛋糕中心...「啊啊啊啊...貓妳怎麼這樣對亮ちゃん?」 於是一陣混亂中,我又把上面的巧克力柱也切斷了......

  慘痛的經驗之後,大家看著小手的蛋糕...「誰切?」左看右看...最後自告奮勇的好像是雅吧...完美地切好了蛋糕...

  ............

  以後我會好好學習切蛋糕的...亮ちゃん,對不起!

  來這裡除了慶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感受"一下NewS;於是大家在外面休憩區拍拍照什麼的...之外...那個...在某伊的堅持下...某貓很尷尬地去了一個地方......

  不過就在某貓深感尷尬地到了那邊的時候,卻發現那裡根本就是被我們這群"包"下來了,別人一看到那麼多人在那邊,都以為裡面有人......XD

  まあ...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了!如果妳還想知道什麼其他的...也許可以問問下面這顆植物吧...如果它會說話的話...

  我保證它什麼都知道...XDDDDDDD

  

  慶生最後在一片杯盤狼藉中結束,大家(很開心地)各自回家了...呃...希望大家都很開心啦!

  雖然亮ちゃん的蛋糕經歷了種種"磨難",那個...就當是替本人承擔的吧!消災解厄... 

  不管你做什麼都好,只要你開心就好、做你自己就好!不過請務必照顧好自己!23歲的大小孩...

  Happy Birthday!  

----------------------------------------------------------------------------------------

  凡間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地方舒服氣氛好之外,服務超親切貼心的!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凡間食譜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7號
(敦化八德交叉口附近,小巨蛋同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