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半天,還是動手來寫一寫好了...
反正我也還不想睡...

金曜日ドラマ最麻煩的就是收視率要等到下個星期一才知道...@@

還沒看過、不想被劇透的請勿進入......

 

第一話

一開場就是竜崎在大樓頂上睥睨群雄狀地看著地面上的人們,對照著在人群中低著頭淋著雨、拖著沉重的腳步前往警局的碧井,表現出兩人完全相反的性格。這之後時間回到事件發生前8天,然後就很快地把這齣戲的所有人物全部帶出場了......

好快!但總覺得這前半個小時交代人物事件的表現很差,東講一點西講一點,バラバラ...

連我們的碧井老師也不過跑到學校、走上講台、「打開第XX頁」、下課準備走出門的時候被學生叫住......只不過交代一下他的「女子高校教師」身份......

.........而且,錦戶先生甚麼時候又逆回去高中生了?簡直跟台下的學生沒甚麼差別嘛...XDDDDDDD

不過還好是漸入佳境,到了後半漸漸地張力出來了,壓迫感出來了,那種讓人心臟突然一縮的感覺也有了......

要不然我真的會懷疑這個導演是不是有問題...XD

但不知道是不是新聞番宣跟官網等等的看太多了,懸疑感少了點......

 

為了解救陷入危機的女刑警,碧井老師奮不顧身地從角落處,以一種準備罰12碼球的姿態衝出來,然後直接被撂倒...

原諒我這時候居然分神心想:八乙女你不要命了...你居然踹錦戶前輩踹得如此毫不留情......

再之後碧井居然在竜崎花言巧語下,真的動手殺了典獄長,幫助竜崎離開監獄......

碧井老師啊!我該說你真的太溫柔善良,還是太笨?

第一集就先被八乙女小朋友狠踹,最後又被TAKKI前輩再踹......碧井老師你還真是...

好弱!014_擦汗.gif

 

碧井這角色跟先前演過的其他角色差距還是滿大的,那個無辜的眼神還真像小狗啊...XD

第一話其實還在鋪陳,第二話應該就要開始展開了...

非常期待之後的發展喔!008_水汪汪.gif


第二話

第二話的節奏感比第一話好很多,雖然我依然覺得那個警署整個挺弱智的感覺...@@

竜崎心機好深!果然關在那裏沒事做,整天都在構畫他的偉大事業,所以一出來立刻按部就班逐步進行...其實我覺得TAKKI的眼神不兇,但還挺有威嚴的;可是如果能做到讓人一看到他的眼神就打心底發冷,那種對比感應該會更好。目前為止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宗佑了...那種背脊發冷的感覺......

無辜小汪汪這集仍然很無辜,雖然擁有惡魔之手的是他,卻完全沒有主動權...果然還是心比較重要,所以善良細膩的他只好一直受制於人,到最後還要被迫在那種情況下做出選擇...

我終於了解到播出前他說的,在每集最後留下一個選擇的意思......

如果你也有跟他同樣的能力,在那種情況下,你會怎麼選擇?痛快地對"該死"的人下手,給予"神的制裁"?

如果碧井有著跟竜崎一樣的"心",他是不是就不會痛苦、不會猶豫了呢?

畢竟他的能力是"殺人",而不像竜崎是"救人"啊!

 

忍成修吾跟原田夏希目前還是毫無用處,不知道來幹甚麼的...

ASAMI的演技第一次讓我覺得有點OOXX......

一般第二話收視率都會略降,祈禱汪汪這話的收視率別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stan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